首頁 -> 內地

馬達加斯加治安嚴峻 中國提醒在馬同胞加強防護

分享到:
2022-12-28 17: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28日電 據中國駐馬達加斯加大使館官方微信消息,歲末年初,馬達加斯加治安形勢嚴峻,出現入室搶劫等惡性犯罪案件。中國駐馬達加斯加使館提醒在馬中國公民和機構,切實提高安全意識,採取必要安全防範措施。

截圖。圖源:中國駐馬達加斯加大使館網站

駐馬達加斯加使館提醒,採取的安全防範措施包括完善和維護好居所、駐地、商鋪和工地等地的安防設備,增加照明、防護網、視頻監控等必要設施。不在居所和辦公場所存放大量現金,不隨身攜帶大量現金、貴重物品,進出居所時務必鎖好家門。

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報警,並與駐馬達加斯加使館聯繫。實用聯繫方式為,馬達加斯加全國報警電話是117;中國駐馬使館24小時領事保護服務熱線是+261-330788188;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為+86-10-12308。(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