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張善政公佈桃園“小內閣”名單

分享到:
2022-12-19 21:1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19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19日公佈人事名單,他強調不管過去曾和誰共事,一旦進入桃園市政府,就是桃園人。

資料圖:張善政。圖源:台媒

張善政當天公佈首波“小內閣”名單。其中,桃園市兩名副市長將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巨,以及前行政機構新聞局長、前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

張善政下午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人事布局從業界、行政體系延攬人才,著眼的是桃園未來,包括智慧醫療、航空城、智慧城市等建設方向。希望未來借重他們的專才,以最快速度推動桃園市政發展。

對於記者提問,人事名單是否有派系考量。張善政稱,當初征詢時各方朋友都會給出推薦名單,他在面談時也強調,不管過去曾和誰共事,一旦進入桃園市政府,就不是誰的人,而是桃園的人。對於部分最終未能邀請到桃園服務的人才,他也表達謝意與歉意,希望將來有合作機會。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