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超現實建築:迪拜正計劃興建“月球度假村”

分享到:
2022-12-19 11: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9日電  迪拜(Dubai,又稱杜拜)是中東的經濟和金融中心,也擁有許多世界首屈一指的建築,當地日前又開始打造一間壯觀的“月球度假村”,巨大的球體外觀模擬月球造型,內部的複合式空間更將帶給遊客超凡脫俗的體驗。據悉,工程總額高達50億美金(約390億港元),預計在2027年完工。

迪拜月球度假村今年開工(圖片:Moon World Resorts)

加拿大建築公司Moon World Resorts Incs.計劃在北美、歐洲、亞太及中東地區分別建造合計4個“月球度假村”,而第一個月球度假村即將在迪拜登場。這座224米高的月球型建築包含4000間豪華套房、水療中心、太空夜店,甚至還有百分百還原的月球表面,為的就是將太空旅行帶入地球!以往只會出現在科幻電影的星際旅行場景,今後只要飛到迪拜就可以體驗。

月球度假村概念圖(圖片:Moon World Resorts

Moon World Resorts Incs.創辦人之一哈德森(Michael R. Henderson)表示,打造“月球度假村”的原因是希望提供消費者可負擔的“太空體驗”,太空旅行目前的要價仍十分高昂,約45萬美元(約351萬港元),但該度假村平均消費只要500美元(約3,900港元),明顯便宜許多。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