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Google拒將正確中國國歌置頂 港府將再去信質詢

分享到:
2022-12-17 16: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17日電 Google早前拒絕香港特區政府要求將正確的中國國歌置頂,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17日表示,不能接受Google的回應,形容是“言不成理”,短時間內會再去信提出質詢。

资料图: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香港中通社記者 曹文毓攝) 香港中通社圖片

當天,卓永興接受電台訪問時指出,Google作為國際領先的搜尋器,首要責任是提供正確資訊,現時因提供錯誤訊息,令國際體育場合播放錯誤的中國國歌,令香港運動員非常尷尬。

他質疑Google是否如回應所說,要提供高質素且有用資訊,特區政府一定會跟進事件,短時間內將再去信Google作出質詢。 

卓永興指出,部份網站會通過收費方式,提升在搜尋頁面上的次序,認為Google稱沒有人為操控搜尋次序只是托詞,若不給錢就不做是有道德問題,特區政府不會向Google付費賣廣告。(完)

【編輯:纪东】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