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席夢思中國十餘家分公司已註銷

分享到:
2022-12-15 16: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5日電 美國床墊製造商席夢思(Simmons)計劃最快於明年1月提交破產申請。據報,擁有100多年歷史的該公司,近20年來,已經破產7次,重組7次,目前負債高達10億美元。

圖:席夢思海報

據報,上海席夢思床褥家具銷售有限公司旗下擁有19家分公司,分布在北京、上海、武漢、深圳四地,目前已有11家分公司註銷。此外,深圳席夢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旗下擁有5家分公司,其中1家已於2017年註銷;北京席夢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僅1家分公司,目前也已註銷。

據了解,美國席夢思在中國獨家授權上海席夢思床褥家具銷售有限公司、北京席夢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席夢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席夢思床褥家具(蘇州)有限公司4家公司生產並銷售產品。公開信息顯示,上述4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均為MASAFUMI ITO(伊藤正文),且均由詩雅有限公司全資持股。(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