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藍委赴廈門討論“小三通”遭批 朱立倫:民進黨當局應慚愧

分享到:
2022-12-13 15: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13日電 台北消息:關於兩岸“小三通”等議題,中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受邀前往廈門磋商,遭當局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批評“妨害防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民進黨當局無法解決問題需要民代自救,當局應該覺得慚愧。

朱立倫  香港中通社圖片

臨近農曆春節,兩岸“小三通”再度成為民眾關切議題,金門縣立委陳玉珍12日受邀前往廈門商討事宜。蘇貞昌當天公開批評陳玉珍前往大陸的行為是“為了個人目的妨害防疫”。

對此,朱立倫表示,民意代表希望通過溝通,解決民眾所期待的“小三通”等議題,民進黨當局應該覺得慚愧,因為這些問題本應由當局解決,而不是立委、民代、或基層民眾的焦慮。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面對類似問題最大的特點就是,要麼罵自己人,要麼嗆大陸,但問題始終無法得到解決。

除了陳玉珍外,金門縣長當選人陳福海與連江縣長當選人王忠銘也前往廈門商討“小三通”,台當局疫情指揮官王必勝13日則在金門視察醫院、碼頭等有關“小三通”整備工作。(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