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Taste France 味遊法國”為香港帶來法式聖誕體驗

分享到:
2022-12-13 15: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3日電  冬日美好節日即將來臨,“Taste France 味遊法國”將在12月17及18日(星期六及日)呈獻第二屆法式聖誕盛宴,帶領大家盡情感受聖誕的歡樂氣氛。


參展單位包括: 沙比利葡萄酒Chablis Wines、香檳品牌Champagne Henri Giraud、芝士供應商Cheese Club HK、依雲水Evian、法式糕點工作坊Frenchie Toquée、法國傳統美食Maison Argaud、海鮮產品供應商Seafood Society、葡萄酒供應商Vines & Terroirs、嬰兒護理產品品牌Béaba、法國電視國際五台TV5MONDE。

Taste France 味遊法國是由法國農業及食品部於2020年推出的品牌,旨在將法式生活推廣至世界各地。品牌致力透過不同活動和平台,讓更多人體驗到法國的食品和飲品,並呈現法式烹飪的珍貴文化資產,包括農業、農業產品和美食方面的豐富專業知識;優質的健康、安全和環境標準,以及公司的創新人才。


法式聖誕盛宴@亞洲協會香港中心

日期:12月17及18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 亞洲協會香港中心(香港金鐘正義道9號

免費登記入場,請按此登記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來論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