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紅發實業集團主席葉潤權榮獲香港玩具業傑出成就獎

分享到:
2022-12-09 14: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9日電 香港工業總會(“工總”)轄下香港玩具協會與香港玩具廠商會12月8日攜手頒發“香港 玩具業傑出成就獎”予紅發實業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葉潤權,表揚他在業內的卓越成就,以及其對推動玩具業和香港經濟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

主辦方提供

主辦方提供

主辦方提供

葉潤權投身玩具工業五十多年,1985年承蒙藍盒集團陳培先生協助及提攜, 共同創立紅盒玩具廠,其後發展成紅發實業集團。葉潤權帶領公司拓展各方面生意包括OEM,ODM以及發展至設有自家品牌的玩具集團。此外,並乘著內地改革開放的優勢,於深圳、東莞、河源設立員工達7000多人的生產工廠,並繼續以香港作為總部負責市場銷售等工作。多年來,他致力推動玩具業升級轉型,引領業界融入新科技元素,利用創意設計新穎產品,擴闊產品種類包括塑膠及合金玩具,推動自動化生產,讓香港本土玩具品牌繼續在國際間屹立不倒。

主辦方提供

主辦方提供

主辦方提供

香港玩具廠商會自1996年創辦“香港玩具業傑出成就獎”,與工總轄下香港玩具協會每兩年一度頒發獎項,今年踏入第十四屆,由資深玩具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團選出一位得獎者,以表揚其在玩具業的輝煌成就,讓他與同業分享成功之道,鼓勵更多年輕一代投身玩具業。歷屆得獎者皆為玩具業翹楚,對推動玩具業、香港工業及本港經濟發展作出重大貢獻。

同日,香港玩具協會及香港玩具廠商會共同舉辦“2022 年香港玩具業週年晚會—傑出成就獎頒獎典禮暨香港玩具廠商會理事會就職典禮”,雲集玩具工業精英,共商香港玩具業的發展及未來。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