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錯把蒙古國當中國內蒙古,香港“黃絲”幸災樂禍不成反鬧笑話!

分享到:
2022-12-08 18: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8日電 蒙古國日前爆出示威新聞,豈料,竟意外引來無知“黃絲”對中國內地幸災樂禍……

據《俄星社》報道,12月5日蒙古政府舉行新聞發布會,蒙古副總理兼經濟發展部長表示,關於“煤炭被盜案”國有煤炭公司Erdenes Tavan Tolgoi和國有投資公司Erdenes Mongol參與了一個“犯罪計劃”,導致蒙古國應該供應中國價值18億美元的650萬噸煤炭“消失”,民眾抗議要求政府為此事負責。

有網媒報道該事件時,指“蒙古民眾零下26攝氏度下示威,抗議腐敗,圖佔領政府機構”。或許是把蒙古國錯當成中國的內蒙古,再加上“示威”字眼的刺激,有無知“黃絲”隨即“興奮”了、忙不迭趕來“出征”!

在相關消息的評論區,有“黃絲”網友陰陽怪氣地留言稱,“中國應該要有制度自信”,“中國是不會發生這種事的,一定是假新聞”。

“反中”上腦的“黃絲”自以為逮住了內地的負面新聞,迫不及待地幸災樂禍,沒想到反暴露自身地理常識貧乏,繼而鬧出大笑話,讓人好氣又好笑!隨即便有香港網友點出事發地為蒙古國,質疑幸災樂禍的“黃絲”“會不會看新聞”。

“反中黃絲”想唱衰內地反被光速打臉一事,很快在香港網絡傳播開來,引來大批網友圍觀。

有網友直言,“他應該以為蒙古國是(中國的)內蒙古”,無奈其“連內蒙外蒙都不知”。

還有網友諷刺“黃絲”“反中”上腦,巴不得全世界發生了負面事件的地方都是屬於中國內地的;亦有網友補充,反之,當其他地方有好事發生時,“黃絲”也要將內地拎出來“拉踩”一番,其底層邏輯就是“一口咬定中國沒有好人好事”。

“這件事反映他們既無歷史觀又無地理常識。”還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黃絲”們對中國歷史、地理常識“一竅不通”,連蒙古國都不知,看到“蒙古”二字便如“觸電”一般。

網友評論

完全不了解中國內地卻整日找機會抹黑污衊內地,這出烏龍事件再次證明,香港“黃絲”其實腦袋空空、不過是為了“反中”而“反中”罷了,也難怪總是淪為笑柄……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