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烏多個駐使館收到可疑包裹 寄件地均為德國

分享到:
2022-12-08 12:46 |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8日電 當地時間7日,烏克蘭外長庫列巴表示,烏克蘭各駐外使館近期收到了一系列可疑包裹,其寄件地址均為一家位於德國的特斯拉經銷店。

烏克蘭外長庫列巴

庫列巴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烏克蘭駐外使團近期在15個國家遭遇了31起此類事件。庫列巴稱,“近兩天內,我們駐意大利、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丹麥的使館以及駐格但斯克的領事館都收到了可疑包裹。這是針對烏克蘭外交官的恐怖活動”。

他還表示,這些包裹的寄件地址相同,都是“德國辛德爾芬根特斯拉汽車經銷店”,且大多是從沒有安裝監控的郵局寄出的。庫列巴稱,寄件人設法不在包裹上留下DNA痕跡,手法“專業”。

德國和特斯拉德國經銷商尚未對此事置評。

據此前報道,11月30日一名烏克蘭駐西班牙大使館工作人員在拆封可疑郵件時被內含的爆炸物炸傷。12月初,烏克蘭外交部報告稱,陸續又有血跡斑斑的郵件被寄往匈牙利、荷蘭、克羅地亞、意大利的大使館,駐那不勒斯和克拉科夫的總領事館,以及布爾諾領事館。(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