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身邊人去世知道痛了……台青:台當局防疫不力讓親綠人士態度大轉變!

分享到:
2022-12-07 17: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7日電 日前,台灣高雄一位網友通過視頻連線做客網紅歷史哥的節目時感慨,自己所在的地區原本有很多人支持綠營,可這次“九合一”選舉期間,他們的態度卻發生了180度大轉變。

該網友表示,過去綠營的人來他們村莊拉票都頗受歡迎,然而這次來只能感受到“一股怒氣”,皆因民進黨當局防疫不力,以及“選舉為先,防疫放後”,致使島內民眾因此付出生命健康的代價。

“當你的家人因為疫情而無奈、死的人夠多的時候,你就知道了。”該網友直言,若還有人來宣傳民進黨局防疫效果好就“會看到隱晦的白眼閃過”,“真的是痛到了,痛到了之後才會知道。”

該網友直言,如今島內整體氛圍發生了很大變化,親綠人士對民進黨當局所謂“抗中保台”的口號已不太買賬,因為“現在的生活就已經一塌糊塗了”……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