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印尼萬隆警局疑遭自殺炸彈攻擊致2死8傷 

分享到:
2022-12-07 15:27 |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7日電 據印尼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2月7日,印尼西爪哇省萬隆市一警察局發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數人受傷。

印尼總統佐科

據路透社報道,印尼當局7日表示,一名激進分子攜刀闖入萬隆市警局後不久引爆炸彈自殺,造成2人死亡,數人受傷。

印尼多家媒體報道,萬隆警察局發生巨大爆炸,警局遭到破壞,現場冒出濃煙。

西爪哇警方發言人伊布拉欣·湯波表示,這次爆炸致嫌疑人和1名警官死亡,另外炸傷了8人,其中包括1名警察和1名平民。

印尼反恐機構的伊本·蘇亨德拉指出,極端組織“神權游擊隊”(Jemaah Ansharut Daulah,JAD)可能是這次襲擊的幕後黑手。他稱JAD此前在印尼進行了類似的襲擊。

JAD在印尼製造了一系列自殺式爆炸事件後,印尼政府於2019年制定了一項嚴厲的新反恐法。(完)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