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Tether在Tron區塊鏈上推出離岸人民幣 CNH₮

分享到:
2022-12-07 15:2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7日電  據PANews消息,Tether 發佈公告稱,將把其離岸人民幣(CNH₮)添加到 Tron 區塊鏈,Bitfinex 將成為第一家允許其用戶使用平台的 Tron 區塊鏈傳輸層存入和提取 CNH₮ 的交易所。 CNH₮ 創建於 2019 年,與離岸人民幣 (CNH) 掛鈎,最初僅作為 ERC-20 代幣在以太坊區塊鏈上可用, TRON 是其支持的第二個區塊鏈網絡。CNH₮ 是 Tether 支持的四種穩定幣之一,其他包括美元 (USD₮)、歐元 (EUR₮) 和比索 (MXN₮) 。

Tether(即泰達),又稱USDT,據維基百科資料,Tether是由Tether Limited發行的加密貨幣,而Tether Limited由Bitfinex的所有者控制。USDT為一種。此幣於2014年發行,以區塊鏈為基礎的平台,透過數位方式促進法定貨幣的使用。資料顯示,Tether公司原名為Realcoin,是一家註册於馬恩島和香港的金融服務公司,註册時間為2014年11月下旬。(完)

【編輯:錢林霞】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