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堅持改革開改,盡快開通國際,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往來之綠色通道

分享到:
2022-12-07 14: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當前我們認真學習二十大的精神就要毫不動搖地堅持改革開放,所以立即行動起來,盡快恢復國際和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團組和人員的往來就顯得萬分重要了。執行防疫政策也要按二十條提出的給相關經貿人員出入境提供綠色通道,這也是各省市自治區領導必須盡快積極作為的事。

作為疫情期間四次隔離回內地經商的香港僑商之本人,深深體會到回內地隔離的不便,而且這些不便都是嚴重影響招商引資和改革開放,以及經濟發展的,因此身為愛國愛港愛鄉僑商的我,再次呼籲各地政府必須貫徹人民至上理念,堅持改革開放不動搖,敢創新、勇擔當,為國際和香港商貿人員刻不容緩的開通綠色通道,為振經濟盡開綠燈,以實際行動落實二十大精神,奮力進取,奪取新時代新發展新的勝利。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