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防長稱烏軍11月共計損失超8300名士兵

分享到:
2022-12-07 09: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6日電 據俄新社6日報道,俄羅斯防長紹伊古稱,俄烏衝突期間,烏軍在11月共計損失超過8300名士兵、10架直升機、149輛坦克以及超過300輛裝甲戰鬥車。

俄羅斯防長紹伊古

另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6日消息,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國土防禦指揮部在社交媒體“電報”上稱:“過去一晝夜,即12月5日8時至12月6日8時,烏克蘭武裝部隊炮擊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造成4人死亡,8名平民受傷。”

此外,俄羅斯國防部新聞處5日稱,該部組織向參與特別軍事行動的俄羅斯軍人運送郵件。

消息稱,為確保向執行特別軍事行動任務的軍人寄送郵件,他們服役的軍事單位已與俄軍快遞和郵政通信單位對接綁定。軍人親屬可通過俄郵政向軍事單位發送信件和包裹。

俄國防部指出,軍人也可向家裡寄信,每個人都可以得到郵政信封和書寫用具。

據塔斯社報道,當地時間12月6日上午,俄羅斯總統普京就保障國內安全主持召開閉門會議,俄聯邦安全會議常務委員出席。(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