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白宮幕僚長:拜登預計會競選連任 將在節後作決定

分享到:
2022-12-06 16:4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6日電 據彭博社報道,美國白宮幕僚長羅恩·克萊因5日表示,他預計現任美國總統拜登將在聖誕節和新年假期後宣佈參加競選,尋求連任總統一職。

拜登

彭博社稱,克萊因5日在《華爾街日報》CEO理事會峰會上談及拜登競選連任的消息時表示,“總統將做出決定。我預計節後不久就能看到”,“我預計最終的決定將會是參選。”

報道還稱,拜登和家人關於是否參選的討論將在聖誕節假期繼續。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此前報道,拜登11月底在馬薩諸塞州楠塔基特島度感恩節假期時表示,他還沒有就是否在2024年競選連任與家人進行任何交談。

據彭博社報道,拜登於上個月度過80歲生日,目前已經是美國歷史上年齡最大的在任總統,這也加劇了人們的擔憂,人們質疑他是否適合再次參選謀求連任。但拜登對此未加理會,他表示,可能會讓他放棄競選的因素僅包括其家人的意見和健康危機之類的意外情況。

據美媒此前報道,拜登和他的白宮助手們多次表示,他有意競選連任,但他還沒有正式宣佈。法新社早先也報道稱,拜登11月9日曾表示,他“有意”再次參加大選、尋求連任,但將在“明年初”作出最終決定。

目前,共和黨籍的前總統特朗普已經正式宣佈將參加2024年總統選舉。(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