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香港馬爾代夫全新直航 預計2023年首航

分享到:
2022-12-02 09: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日電 隨著海外疫情緩和,不少人紛紛趁著香港實施“0+3”,到海外觀光。然而,不少航空仍未復飛香港航綫,旅客需要轉機才能由香港前往馬爾代夫、約旦、毛里裘斯等昔日能直航到達的地區觀光,並不夠方便。

不過,航空界近日傳來好消息!觀光熱點馬爾代夫2023年或將會有直航航線連接香港。新開辦且計劃於明年首航的BEOND航空,於官方網站透露有意設立香港至馬爾代夫首都馬累的航班。BEOND亦表示,香港航線擬由空中巴士A320neo系列客機運行,僅設商務艙,提供豪華運輸服務。

BEOND航空行高檔豪華路線,採用A320neo系列客機運行

機上68個座位均為商務艙

這間航空公司擬為乘客提供接送服務,安排地勤人員直接在大家的家中辦理登機手續及接收行李。手續完成後,大家可以乘搭由航空公司安排的高級轎車直接前往機場,行李會由地勤職員直接安排上機,不用再花時間寄存。不過,接送服務在香港實施的具體安排尚未公佈,大家可以留意航空公司發佈的最新消息。

香港之外,BEOND航空擬開設馬累至台北、杜拜、巴黎、新加坡、米蘭等地的航班,方便大家由不同國家前往馬爾代夫。


BEOND航空

官方網站:https://www.flybeond.com

樞紐機場:馬累 - 韋拉納國際機場機場(MLE

首航:2023年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