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一住宅單位發生火警致兩死 警方列謀殺縱火及自殺案

分享到:
2022-12-02 09: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日電 香港警方表示,正調查12月1日在灣仔發生的一宗謀殺、縱火及自殺案,案中一名89歲男子及一名53歲男子死亡。

事發於當天凌晨約3時50分,警方接獲多人報案,指駱克道275至277號一單位發生火警。人員趕赴現場,在單位內發現一名89歲男子及一名53歲男子。該名89歲男子倒臥地上,胸口有刀傷,現場被證實死亡。而另一名53歲男子胸口亦有刀傷,昏迷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救治,其後於清晨5時48分被證實死亡。

(圖源:點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該兩名男子曾發生爭執,其後該名53歲男子以刀襲擊該名89歲男子,並懷疑在單位內縱火。警方在單位内檢獲兩把刀及懷疑是助燃劑的液體,懷疑與案有關,稍後將安排驗屍,以確定兩人死因。灣仔警區重案組第一隊正積極調查案件。

警方較早前指,相信兩名死者很大機會是親戚關係,沒有證據顯示案發時有第三者在場。案件中約有39名住戶疏散到安全位置。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