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李家超:現在是萬眾一心為港謀求發展的關鍵時刻

分享到:
2022-11-30 20: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30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30日出席活動致辭時表示,現在是社會萬眾一心為香港謀求更大發展的關鍵時刻,未來會和團隊繼續到訪傳統和新興市場,主動推廣香港魅力。

李家超 資料圖

 當天,李家超出席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和衷共濟 情暖香江──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開幕典禮。

 他致辭時表示,回歸25年來,香港面對種種嚴峻的挑戰,國家始終是香港最堅強的後盾。有賴國家全力支持,前年果斷實施香港國安法,去年完善特區選舉制度,香港社會治安回復穩定;今年初第五波疫情下內地專家醫療隊馳援香港,七天建成方艙醫院,香港社會感激不盡;香港對接國家“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戰略,東方之珠繼續發亮發光。

 和衷共濟,是中華民族優秀文化。李家超說,現在就是我們萬眾一心、專心致志為香港謀求更大發展的關鍵時刻,要團結一致向世界說出真實的香港好故事。

 李家超在本月中首次以行政長官身份到泰國曼谷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亦率領20多位香港商界領袖組成的商貿代表團,推廣香港魅力。他說,未來會和團隊繼續到訪傳統和新興市場,主動推廣和聯繫,相信只要社會團結一致,香港一定再創佳績,實現新飛躍。(完)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