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哥斯達黎加球迷追還日本球迷錢包 網友點贊:足球無國界

分享到:
2022-11-29 14: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9日電  據日媒《THE ANSWER》11月29日報道,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E組第二輪,哥斯達黎加以1:0擊敗日本,這一比賽結果並沒有影響兩國球迷的友情。一名哥斯達黎加球迷撿到錢包,追著還給日本球迷的視頻被多家外媒關注報道,一些網友留言稱“足球無國界”“足球真美”。

一名哥斯達黎加球迷追還日本球迷的錢包。社交媒體截圖。

《THE ANSWER》報道稱,27日賽後,一名身著哥斯達黎加隊服的女球迷撿到了一名日本男球迷的錢包,追出賽場外還給對方。儘管語言不通,兩人鞠躬致意。日本球迷隨後給哥斯達黎加球迷綁上自己的頭巾,笑著合影。這一幕被多國媒體拍下。

秘魯媒體《libero》在社交平台發佈題為《哥斯達黎加人還給日本球迷錢包 并收到對方禮物》的視頻報道,為球迷間的友情點贊。這篇報道收到了3000多個點贊,被轉發500多次。一些網友在這篇報道下留言稱,“足球讓各國形成紐帶”“這名女球迷真美,足球真美”“足球無國界”。《libero》評論稱,在日本,由警察還錢包屢見不鮮,但在國際賽場上這一幕彌足珍貴,“卡塔爾將繼續留給世界這樣的歷史性回憶。”(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