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用“黑暴”一詞“不專業”?香港主持人反擊:以“社會運動”形容“黑暴”才是不專業!

分享到:
2022-11-28 16: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8日電 日前,香港財經主持人蔡康年在一個網台節目上用“黑暴”一詞形容2019年的“修例風波”,有“黃絲”網友遂留言質疑其用“黑暴”一詞“不專業”。對此,蔡康年隨即反問:“這麼多人涉暴動被判坐牢,不叫黑暴叫什麼?”他強調所有港府官員都將2019年在香港發生的事定性為“黑暴”,籲網友不要再稱其為“社會運動”,且那些說“社會運動”的新聞從業員才是不專業!

視頻在網絡流傳後,眾多網友紛紛為蔡康年的敢言點讚。香港立法會議員李梓敬亦稱其夠膽講,不怕得罪財經聽眾。

有網友感歎,新聞從業員那句說得好,說出了香港市民的心聲。“他講的都是事實,黑暴就是黑暴,不容否認!”有網友表示,“如果香港多些這種正義及敢言的人!整個社會就會變得更美好!”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