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早間新聞速覽(11月28日)

分享到:
2022-11-28 09:5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1、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連續兩天快速檢測呈陰性,27日已返回辦公室,為本周工作做準備。

香港早間新聞速覽

2、律政司早前就法院容許黎智英聘用洋大狀參與國安案件向終審法院申請上訴許可,終院28日將頒布書面判詞。

3、香港將在下月公佈《青年發展藍圖》首個版本。

4、香港過去一天新增803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再多20名染疫病人離世。

5、假難民問題困擾香港多年,入境處表示,目前處理每宗免遣返聲請的時間縮短約60%,今年目標遣返最少1000人。

6、香港將試行由獨立第三方檢查審核表演舞台的安裝工程,以加強舞台表演安全。

7、港鐵新購入的國產列車Q-Train已正式投入服務,逾700名鐵路迷和乘客27日搶搭頭班列車“打卡”。

香港中通社圖片

8、元朗大型過渡性房屋項目“同心村”提供1,800個單位,可讓約4,000名基層市民改善居住環境,目前入住率約為五六成。

9、澳門11月30日起,接受核酸檢測陽性但CT值大於或等於35(即病毒量低)的人士入境。

香港中通社圖片

10、香港積金局主席劉麥嘉軒發表網誌,重申強積金投資是極之長線的投資,不應以一般投資短炒角度看待。自2000年12月1日開始實施強積金制度,至今22年來當中有14個年份錄得正回報,出現負回報的年份,隨後年份每每都能夠回升。(香港新聞網28日綜合)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