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選舉)台灣“九合一”選舉指標縣市桃園市綠轉藍

分享到:
2022-11-26 21:5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6日電  2022縣市長選舉桃園市長之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當天開票後穩定領先,並在晚間7點便自行宣布當選。

  他在民眾簇擁下現身南桃園競選總部,現場民眾高喊“市長好”,群眾對於成功翻轉桃園讓綠地變藍天興奮無比。張善政也在台上與妻子相擁,並深深一鞠躬向選民致謝。張善政承諾桃園市政接棒不分黨派,市政交接絕對無縫接軌。


hk_c_image.png


  張善政說,“今天晚上令人感動與驕傲”,要大聲向市民朋友說贏了,光榮把桃園贏回來,這是屬於桃園市民的勝利,因為民之所向勝之所往。他說走了這一路,大家都要給自己掌聲,他不是傳統的政治人物,他有一本書叫《做事的人》,自己不用政治心,而是要用同理心及務實做事的心,這個信念不會變。

  張善政說,“善哥”會是桃園市民的公僕,而今晚是難忘的日子,難忘的不是勝選,而是要感謝所有的鄉親將桃園重擔交付給他,謝謝在艱困選戰中向前打拚的力量,也謝謝歷任桃園縣市長,包含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鄭文燦也打過電話給他,要請大家放心,因為市政接棒不分黨派。

  張善政承諾,市政交接一定會無縫接軌,當選桃園市長既要承先也要啟後,他將設遠大目標讓桃園更上一層樓,為來桃園會是智慧科技新都。

  張善政表示,當選是承擔責任的開始,27日早上就要捲起袖子準備上工。未來從桃園開始,團結也從桃園開始,之後大家不分藍綠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他也特別感謝其他3位市長候選人,包含資深立委和現任立委,也請他們繼續在“立法院”關心桃園的發展,大家成為夥伴關係讓桃園更好。(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