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馬斯克宣佈解封眾多被凍結推特賬號

分享到:
2022-11-25 14:2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5日電 當地時間24日,全球首富、推特(Twitter)新老板馬斯克宣佈“大赦”許多被凍結的推特賬號,這項措施將於下周生效。

圖為“推特”標誌 來源:新華社

馬斯克當日表示,他在推特平台進行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壓倒性的推特用戶贊成允許此前被凍結的推特賬號恢復使用。

馬斯克說:“這是人們的決定。大赦下周生效。”

馬斯克23日在推特平台進行了一項非正式民調,他問用戶是否贊成,對那些沒有犯法或涉及垃圾郵件濫用行為的被凍結推特賬號解除封鎖。

超過316萬推特用戶參與了調查,其中72.4%贊成讓被凍結賬號者重返平台。

馬斯克11月20日也根據“贊成或反對”的非正式民調,讓被推特前領導層永久凍結的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賬號恢復運作。不過特朗普已表明無興趣重返推特,他將繼續留在自己創建的社交媒體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上。特朗普賬號因在2021年1月美國國會大廈遭到襲擊後,被推特永久禁止使用。

輿論認為馬斯克對內容的審核標准,任憑個人心血來潮決定,具有爭議。(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