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香港特區教育局公布第二輪《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安排

分享到:
2022-11-24 11: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4日電 教育局今日(24日)公布,第二輪《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明日(25日)上午九時至12月5日下午5時接受報名,並於2023年1月7日舉行。第二輪測試對象為有意入職或轉職擔任中小學或幼稚園非學位教師職位的人士,他們可透過教育局網上申請系統(www.edb.gov.hk/tc/blnst)報名。測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由2023/24學年起,所有公營學校、直接資助計劃學校及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幼稚園的新聘教師(包括新入職教師及轉校教師)均須在測試取得及格成績,方可獲考慮聘用。有關要求適用於教師職系的所有職級,包括校長。教育局於本學年舉辦五輪測試,分別供學位程度和非學位程度人士參加。首輪測試已安排於12月3日舉行,而第三至五輪測試將於2023年2月、4月及6月舉行,日期稍後公布。測試詳情載於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tc/blnst)。    

圖片來源:中通社

【編輯:汪彥希】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