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中天主播周玉琴深夜報喜 與賴岳謙登記結婚“情牽一世”

分享到:
2022-11-23 17: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3日電 台灣中天新聞主播周玉琴日前認愛時事評論員賴岳謙,22日晚間在社交平台宣布兩人已登記結婚,更寫下“玉岳之盟,情牽一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賴岳謙與周玉琴在11月22日登記結婚 (圖源:周玉琴臉書)


今年52歲主播周玉琴8月大方在直播節目上承認正與64歲時事評論員賴岳謙交往,已經完成交換戒指的儀式,預計年底會辦理登記。據悉兩人都是再婚,彼此因節目相識、相戀,一開始並無結婚的規劃。兩人好事曝光後,也曾在直播上透露在一起的過程。起初是賴岳謙對周玉琴有好感,幾度邀約對方吃飯卻遭“已讀不回”,但歷經幾個月努力追求,終於感動周玉琴。


22日深夜周玉琴在臉書上公開喜訊,表示“今天是個好日子,適合辦大事,1122成雙成對。玉岳之盟,情牽一世!”文中附上兩人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後的合照,照片中可見周玉琴身穿紅色洋裝,手中拿著玫瑰花,兩人看著鏡頭微笑,看起來相當幸福。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許多網友的祝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祝百年好合,郎才女貌好登對”、“恭喜玉琴主播與賴老師,祝琴瑟和鳴、百年好合”。


其實若不是網友先發現賴岳謙手上的婚戒,他們原本不打算公開。因為網友鍥而不捨瘋狂提問,連大陸的觀眾和友人都在關心,賴岳謙才決定在直播中秀出戒指。而網友持續“追查”另一半身份,又發現周玉琴手上也多了枚同款婚戒,這才讓兩人好事曝光。(完)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