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新競選短片籲踴躍投票終結民進黨執政

分享到:
2022-11-22 09:1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1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投票進入倒數階段,中國國民黨21日發布三支競選短片,以“護公安,保民主,挺專業”為主軸,呼籲選民支持專業、穩健務實的該黨候選人,踴躍出門投票,終結民進黨執政。

台灣島內“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左二)11月19日與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右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一同合體掃街拜票。香港中通社圖片

“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進行投票,國民黨21日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發布三支全新競選短片。其中“能源篇”強調“點亮台灣”,呼籲選民支持專業;“公安篇”抨擊民進黨執政下社會治安頻頻出錯;“民主篇”則凸顯民進黨傲慢,呼籲全民投票終結民進黨執政。

國民黨表示,當局領導人蔡英文任內台灣已發生四次大停電事故,而國民黨早就警告能源政策錯誤。要點亮台灣就必須下架民進黨,台灣缺電才有救。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民進黨這次選舉仍要打“抗中保台”牌,但民眾卻選擇“抗綠保台”。年底選戰是為了檢驗綠營的執政成效,民眾普遍的心聲都是民進黨執政無能,所以要讓民進黨反省檢討。(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