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裕華國貨貴州特色展助黔貨出山

分享到:
2022-11-21 17: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1日電   為支持黔貨出山、推動黔港合作,促進民俗工藝精品及優質食品藥材走向國際,裕華國貨於11月17日至12月11日期間在佐敦總店舉辦“第四屆多彩貴州特色商品展銷月”,活動開幕剪綵儀式18日於裕華國貨總店五樓藝術文化廊舉行。今年是裕華第四次舉辦多彩貴州活動。2013、2016年、2019年,裕華國貨曾連續三次舉辦“多彩貴州特色商品展銷月”,反應熱烈,深受香港市民喜愛。

展覽設有貴州民族歌舞環節   圖源:香港商報

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董事總監余偉傑致辭表示,裕華國貨始終堅持“與時代並進,與社會同步,與顧客同心”,長期以來連續與各省市聯合舉辦多場文化展覽和大型展銷推廣活動,希望以香港為視窗,以商品化、市場化的方式推動越來越多的中國優秀企業和品牌“走出去”,讓世界更加深入了解優質國貨。

嘉賓為開幕禮剪綵     圖源:香港商報

今年的活動不僅匯聚了眾多具有貴州特色的藝術品,還有許多貴州地道藥材和美食佳釀。香港貴州聯誼會同場演出他們精心準備的傳統非遺舞蹈,並同時展示貴州少數民族服飾。受疫情影響,今次有很多產品未能到港,但苗銀、紅薯粉、貴州茅台、貴州老乾媽等飾品、畫作、特色食品已經能夠為大家展現貴州多姿多彩的風貌。

顧客挑選苗銀產品    圖源:香港商報

 “第四屆多彩貴州特色商品展銷月”匯聚了眾多具有貴州特色的藝術品,包括大方縣的漆器及苗族銀飾製品、黃平泥哨、紫袍玉、羅甸玉、晴隆玉、剪紙、農民畫、樹根畫、金絲楠木、蠟染及刺繡等,並將集中展銷貴州道地藥材,包括貴州茯苓丁、茯苓塊、貴州天麻片、羅漢果、特級天冬、杜仲、太子參、赤靈芝、紫靈芝、薏苡仁白米、天麻等,以及黔味美食佳釀,包括茅台酒、習酒、糯米酒、綠茶、紅茶、紅薯粉絲、酸湯牛肉粉、辣椒醬、食用菌、金銀花中藥牙膏等。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