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中環首間藝術公寓開幕 成大灣區青年藝術家交流空間

分享到:
2022-11-21 15: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1日電 由香港泓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品牌全新升級項目The Jonathan藝術公寓日前舉行開幕儀式。湖北省政協常委、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戴錦文擔任主禮嘉賓及出席剪綵,湖北省政協委員、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副會長陳立基和全國青聯委員、香港湖北青年會會長林昊一同為香港湖北青年會港島中心揭幕。

在The Jonathan藝術公寓開幕儀式上,主禮嘉賓共同舉杯。  圖源:香港文匯報

作為香港中環半山首間藝術公寓,The Jonathan 由香港本土設計師傾力打造,其建築模型現收藏於M+博物館,公寓擁有中環半山社交生活圈及最繁華的CBD商業區。

王葉舟:通過優質管理創業界口碑

泓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這裡國際青年公寓創始人王葉舟致辭表示,公司旗下同時擁有“這裡國際青年公寓”及“熹熹公寓”品牌,始終堅守初心,致力打造在港新青年集生活、工作、交友為一體的社區交流平台。而公司公寓項目作為全新品牌升級項目,提供一梯一戶、私人會所、私家泳池、藝術空間等,並提供酒店服務式管理的studio房型和複式房型,服務大灣區精英新青年在港的生活和工作,在提供安心舒服的居住環境之外,希望能幫助更多大灣區青年留在香港工作發展。

此外,香港湖北青年會港島中心及大灣區青年藝術家交流空間同時成立。湖北政協委員、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副會長李邦昌和泓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胡瀟楓攜手兩位青年藝術家,一同為大灣區青年藝術交流空間揭幕。胡瀟楓表示,The Jonathan藝術公寓將會與最具獨立和創新潛力的大灣區藝術家以及香港本地畫廊合作,邀請來自內地、香港、海外的青年藝術家在公寓定期開展,公寓將為大灣區青年藝術家提供免費自由的交流空間和布展空間。

The Jonathan藝術公寓邀請兩位新青年藝術家譚俊婷和伊月聯合開展,讓香港與內地具有新生活力的新興青年藝術家的深度融合交流,並為項目聯合打造了公寓吉祥物“蟲語精靈”,寓意自然、自由、活力、融合,也寓意公寓將會成為大灣區青年藝術家融合交流的首選之地。是次展覽將持續至12月底,採取預約制形式參觀。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