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陳時中台北辦大遊行 1男持利刃衝上宣傳車

分享到:
2022-11-20 21: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0日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下午舉辦所謂的“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活動;但活動尚未開始,突然一名男子持刀衝上宣傳車高喊“交出麥克風”,被警方控制、架離現場。

hk_c_image.png

   陳時中舉辦的大遊行活動計劃在20日下午2時舉行,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集合,一路步行往台北市政府方向前進;下午1時許,一名男子持刀衝上宣傳車,造成現場混亂,當時警方噴灑辣椒水後將該名男子控制,並架離現場。

  據報道,該名男子姓劉39歲,戶籍在桃園縣觀音鄉,試圖表達政治訴求,拉扯過程中,其手臂遭自己攜帶的利刃割傷,出現3公分傷口,並未波及他人,經救護人員包紮並無大礙,其後被帶回派出所了解動機。警方後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無故攜帶刀械罪偵辦,並管束至活動結束才會讓他離開。(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