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團團”病逝蔡英文被轟冷血

分享到:
2022-11-20 14: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0日電  台北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病逝,讓台灣民眾感到不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20日表示,美國總統拜登飼養德國牧羊犬“冠軍”(Champ)離世,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第一時間立刻留言哀悼;“團團”去世,蔡英文到現在連一句悼念都沒有,真是可悲可懼。

  趙少康在臉書發文表示,拜登飼養13年的德國牧羊犬“冠軍”離世,蔡英文在第一時間立刻留言哀悼,陪伴大家14年的大貓熊“團團”不幸因病過世,蔡英文到現在都無動於衷、不聞不問,連一句悼唁的話都沒有。

  趙少康指,蔡英文對“冠軍”的熱情與對“團團”的冷血,實在有天壤之別。一個人的意識形態能把最起碼的人性都淹沒,真是可悲可懼。

  許多網友也在其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疫情死了一萬多人,沒聽到讀稿機一點悼念之心,更何況是大陸來的團團離開了”“可能有一群人,只有意識獨裁,非我族群,視為死敵,非殲即滅”“對美國人及對台灣民眾的態度可見一般。反正後面不用騙,還有大筆退休金,管你百姓如何過日子”“悼念貓熊又不會獲得乾爹的摸摸頭”“因為團團隸屬台北市政府,是黑白相間,顏色不同,黨派不同”。(完)

【編輯:纪东】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