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大陸贈台大熊貓“團團”病情趨於穩定

分享到:
2022-11-16 17:3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16日電 台北消息:大陸贈台大熊貓“團團”腦部病變,台北市動物園16日表示,“團團”病情逐漸趨於穩定,食欲也稍微好轉,大熊貓館出口處的實體留言板將撤離。

圖為大熊貓“團團” 來源:香港中通社

動物園16日表示,“團團”從8月底發生癲癇以來,除了與專業醫療團隊不間斷地積極討論處置方向,還有兩名大陸專家來台探視,分享許多照養經驗,一同給予它最好的照顧。

動物園指出,期間來自粉絲的祝福未間斷,10月底開始放在大熊貓館出口處的“團團我想對你說…”留言板已累計數百則祝福,將撤離留言板並保存留言。

在民眾的愛心及醫療團隊隨時調整用藥、細心照護下,“團團”的病情逐漸趨於穩定,食欲也稍微好轉;團隊密集觀察和討論後,認為“團團”仍不適合到展場見客。

“團團”早前因癲癇發作被發現腦部病變,動物園懷疑是罹患惡性腦瘤導致,但尚未確認肇因,目前採取舒緩治療方式照養。(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