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香港康文署於元朗劇院舉辦“25.35演藝嘉年華”

分享到:
2022-11-14 16: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4日電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以及香港沙田大會堂、屯門大會堂啓用3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於5月至12月期間在轄下5個新界表演場地舉辦“25.35演藝嘉年華”。第4場嘉年活動將於11月20日下午在元朗劇院舉行,一眾藝術家及表演團體將獻上多項免費演藝活動,歡迎市民參與。

政府新聞網

政府新聞網

政府新聞網

六個專業藝團會在“25.35演藝嘉年華”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涵蓋音樂、舞蹈和音樂劇表演,包括一舖清唱的無伴奏合唱;Endor by Drip Music帶來電影音樂體驗;Jazzical by Music Lab演奏爵士風格的古典音樂;DancingAndy and Artists和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的舞蹈表演,以及演戲家族的原創音樂劇。

此外,嘉年華亦設有多項延伸活動如欣賞葉笛、手鈴合奏和合唱團表演,市民亦可透過“走進東九”光學追蹤系統互動體驗環節,了解藝術科技的應用。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