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馬英九批民進黨當局執政各方面都落後

分享到:
2022-11-13 18:0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13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當局前領導人馬英九13日批評,民進黨當局執政6年,內政、外事發展都落後,且兩岸關係非常緊張,民進黨從不檢討。

 


  馬英九當天出席中國國民黨選舉造勢活動,在為藍營參選人拉抬聲勢時,也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當局,呼籲民眾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馬英九以自身執政經歷與民進黨當局作對比表示,“普悠瑪”號、“太魯閣”號兩起重大火車交通事故都在民進黨執政期發生,共有將近70人身亡,自己執政時發生類似事故僅有7人遇難;民進黨執政後“邦交國”僅剩14個,自己卸任時有22個。

  針對能源政策,馬英九指出,從2017到現在,台灣一共有5次大停電,原因在於民進黨當局的錯誤能源政策,核能是一種綠色能源,歐盟20幾個國家都有核能,民進黨當局卻在“反核”,跟世界趨勢背道而馳。

  馬英九強調,他執政時台灣與大陸簽下23個協議,還在新加坡舉行“習馬會”,兩岸雙方都同意用和平方式解決爭端,如今台灣被媒體稱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是民進黨執政後兩岸關係惡化導致。(完)

【編輯:石欢欢】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