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隻字不提台血腥詐騙綁架案 遭媒體人怒批:忙“選舉”而漠視民眾苦難!

分享到:
2022-11-11 19: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1日電 台灣血腥詐騙綁架案引發強烈關注。據台媒近日報道,求職詐騙團夥從9月底至11月初,在淡水、桃園設置兩處據點,關押被害人。多達二三十個受害者被關在十分狹小的房間內,環境極為惡劣,只要有人交談,負責監控的詐騙成員就會拿出棍棒、匕首、鎮暴槍、電擊棒等毒打他們。如果堅持不供出銀行賬戶密碼,也會被痛打一頓,只有乖乖聽話的人才能去上廁所,才能保命。

11月3日起,島內警方進行兩波搜索行動,總共救出58人,受害最久的被害人被關押近40天,經常遭受毒打。

對此重大治安議題,身為台當局領導人的蔡英文在臉書幾乎隻字未提,卻每日忙於發表有關“助選”的內容。

對此,台時事評論員朱學恒在節目上義憤填膺地說,很多民進黨官員近期都在跑選舉,警力資源都被用來給他們做“特種勤務”,根本沒有多餘的人力去解救受害者。直批“不是警方懈怠,而是民進黨官員懈怠了! ”

他又質問:“民進黨當局到底有沒有看到台灣最基層民眾的苦難?”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