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康文署“粵劇日”20周年免費門票11·14起接受登記

分享到:
2022-11-11 15:0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1日電 由康文署主辦,一年一度的“粵劇日”今年踏入20周年,連串精彩活動將於11月27日(星期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和香港太空館舉行,市民可憑門票免費參與。門票11月14日(星期一)起接受網上及電話登記,先到先得;另預留部分“粵劇折子戲及粵曲演唱”門票於活動當日即場派發,派完即止。

由康文署主辦,一年一度的“粵劇日”今年踏入20周年。圖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今年“粵劇日”節目多姿多采,適合粵劇愛好者以至一家大小齊來參與。“粵劇學習聊天室”講座當日早上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粵劇導師將與兒童及少年學員分享習戲點滴。下午多項精彩節目將移師至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將上演“粵劇折子戲及粵曲演唱”,一眾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新秀和香港學校音樂節粵曲比賽的優勝者將輪流登台演出,當中不乏經典折子戲和耳熟能詳的粵曲對唱和獨唱;大堂展覽場地則會舉行由香港文化博物館策劃的“粵劇在香港”展覽;行政大樓四樓的會議室和展覽館將會安排多場講座和示範,包括粵劇化妝、戲服穿戴、粵劇鑼鼓和傳統唱腔等,讓市民從多角度認識粵劇這項世界級的非物質文化遺產。

“粵劇日”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市民可透過以下方式索取免費門票:

網上登記及電話登記(2268 7267)11月14日上午10時起開始。其中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粵劇折子戲及粵曲演唱”,每人限取2張門票,不設劃位;其他示範及講座(即於香港太空館和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舉行的活動)則每人每場限取一張門票,最多可索取兩場示範/講座門票,不設劃位。

即場門票派發(僅限“粵劇折子戲及粵曲演唱”):活動當日(11月27日)上午11時起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堂派發,每人限取一張門票,不設劃位。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