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光顧在英“黃店”後,移英港人將其拉入黑名單!

分享到:
2022-11-07 18:2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7日電 移英後,香港“同路人”鬧翻了?

近日,有移英港人在社交媒體發文鬧爆英國曼徹斯特的一家知名“黃店”,稱其食物質素和服務態度均令人不敢恭維!

該移英港人自述移英不足一月,看到很多帖子均推薦在英“黃店”“曼城樓”,於是滿心期待前去幫襯。未料到該店老闆娘“極有性格”,問她有什麼推薦菜式,她只是“斜視”了一眼,向上歪了歪嘴角,不耐煩地說了句“我怎麼知道你們喜歡什麼口味”。該網友直指,從下單到結賬的整個過程,老闆娘的態度都非常之差。

社交媒體截圖

此外,該網友還吐槽這家“黃店”的食物也非常難吃——“星洲炒米好難吃!油雞、叉燒和燒鴨的水平不宜在唐人街立足。”並補充說,雖然該“黃店”乾炒牛河做得不過不失,凍檸茶也不錯,但店家態度“令人不想有下次”。

翻查資料,這家在英“黃店”已非第一次被點名批評了!幾個月前,也有移英港人一家四口前來光顧這家店,卻慘遭冷遇。該移英港人發文分享稱,自己剛入座尚未想好要吃什麼,已遭店家數次催促下單。因一名家人暫時未想好吃什麼,匆忙之下先選了三份餐,並詢問店家可否先下訂單。

令移英港人沒想到的是,此常見操作竟惹火了“黃店”曼城樓的老闆娘,對方強硬要求必須一起下單。移英港人與其商量途中,該老闆娘更極其無禮地摔下下單紙,轉身就走……惹得該港人翻臉怒斥,幫襯這家店是因為考慮大家都是移英“同路人”,“他們怎麼能這麼對待自己人?”質疑“如果英國本地人光顧,她會不會這樣子對別人?”

該移英港人最後決定將“黃店”曼城樓永久移入黑名單,從此不再踏入。

移英港人與“黃店”不對付的消息傳回香港後,有網友調侃“看開些吧”,直指“黃店”就是看中“黃絲”容易受騙,表面上打著“反中”的招牌,心裡盤算的都是如何賺“黃絲”的錢。

網友評論

“為什麼不鬧爆他們呢?”也有網友“好奇”,“黃絲”“在香港的時候不是很喜歡投訴、什麼事情都去鬧的嗎?”

網友評論

還有港人一針見血地指出,在英國通貨膨脹嚴重、生活成本不斷上升之際,這班“黃絲”還有多少錢去支持所謂的“黃色經濟圈”呢,認為在當下世道,“以劣食劣服務”怠慢“手足”的“黃店”不可能長久了!

在港之時,不管“黃店”食物質素再差,“手足”往往會閉眼“盲撐”。人到英國之後,錢包漸空的“手足”理智開始回歸,不願意再為所謂的“黃色經濟圈”買單。只怕,打著“反中”招牌,不斷吸血獲利的“黃店”生意已走到盡頭……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