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聖誕好去處|梵高沉浸式體驗展登陸九龍灣 畫作化身5大打卡位

分享到:
2022-11-07 09: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7日電 雖然12月才是聖誕節,但香港不少商場及主題樂園,已於11月陸續推出聖誕主題打卡位!想打卡的小夥伴們可以考慮一下最近進駐九龍灣MegaBox的梵高沉浸式體驗展,以光影藝術呈現梵高著名畫作,化身5大打卡位,當中更添加聖誕元素,更有聖誕氣氛,是不可錯過的聖誕好去處之一!

今年聖誕,九龍灣MegaBox與法國著名博物館組織RMN及Traveling Muzeum合作,推出梵高沉浸式體驗展“Joy to the World of Van Gog”,以光影藝術呈現梵高著名畫作,化身5大打卡位!

由2022年11月11日至2023年1月1日期間,梵高沉浸式體驗展將會登陸MegaBox L5中庭,包括“光影星夜聖誕之旅”、“向日葵油畫風聖誕樹”、“夢幻花影鏡廊”、“《星空下的咖啡座》 AR 濾鏡”及“冬日梵高自畫像”。

為迎接聖誕節,5大打卡位均添加了聖誕特色,例如“光影星夜聖誕之旅”,便是以聖誕動畫方式呈現,聖誕鹿車會不時飛過,飛過一刻時可以許下聖誕願望,好有聖誕氣氛!

到場朋友更可以自製《星夜》電子聖誕卡,加上祝福字句創作及圖案創意,讓聖誕祝福添上一份藝術感。同場更特設禮品店,售賣以梵高畫作設計成的精品,包括手錶、文具、咖啡杯套裝等,部分精品更是法國直送,作為聖誕禮物就再好不過!

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以換領梵高禮品,包括《星夜》筆記薄、《十二朵向日葵》陶瓷杯、《星夜》手挽袋等,喜愛梵高作品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

“Traveling Muzeum Van Gogh Collection”梵高沉浸式體驗展

日期:2022 年11月11日至2023 年1月1日

地點:L5中庭

“Traveling Muzeum Van Gogh Collection”禮品店

時間 : 11:00am – 9:00pm

地點 : L5

聖誕老人見面會

日期:12 月 24 及 25 日

時間:3:00pm – 5:00pm

地點:L5 中庭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