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港府舉行勳銜頒授典禮 李家超:感謝大家為香港作出的貢獻

分享到:
2022-11-05 16: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5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稱,今起一連三天在禮賓府進行的勳銜頒授典禮,共有889人獲授勳銜及嘉獎。我很高興能主持典禮及親自頒授勳章及獎狀予受勳人士,以表揚他們對香港所作的重要貢獻或其在公共及社區服務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獲授勳銜及嘉獎的人士來自社會不同階層和不同背景,並為香港在不同範疇作出重大的貢獻,惠及社會各個領域,包括公共及社會服務、教育、醫療及公共衞生、金融、工商業、科研、創新及科技、慈善公益、文化及藝術、體育、創意產業、房屋、運輸、建造及城市發展、環保、勞工及福利、青年事務,以及專業服務等,亦有參與應對新冠病毒疫情而獲得表揚的社會人士和公職人員。

我感謝他們為香港作出的貢獻,並希望社會各界繼續團結一致,令香港實現新飛躍,展開嶄新的篇章。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