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旅議會:冀月內敲定“團進團出”細節

分享到:
2022-11-02 10: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日電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楊淑芬今日(2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旅議會期待能在本月內敲定“團進團出”細節,並在下月聖誕節檔期前開始實施“團進團出”。她相信,實施初期並不會有太多旅客,不過能夠給予外界正面信息,讓海外合作伙伴及旅客知道香港正逐步放寬。

(圖源:中新社)

香港疫情減緩,旅遊業逐漸復甦。旅遊業議會早前提倡容許旅行團以“團進團出”方式到食肆或特定景點,並已向政府提交指定景點名單。楊淑芬表示,上周起與政府商討“團進團出”的具體實施方式,而旅議會提交的景點,包括兩個主題公園迪士尼樂園及海洋公園,西九M+博物館及故宮博物館,多間廟宇如黃大仙祠及天壇大佛等。她稱,政府大致接受方向,不過仍要研究有關防疫抗疫及旅客檢測等問題,正等候不同部門回覆改善建議。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