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維園草坪寵物嘉年華 全港寵物大集結!

分享到:
2022-11-02 16: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草坪上10月30日在舉行“寵物嘉年華”活動,一眾寵物愛好者帶著自己心愛的寵物一同遊樂,氣氛歡樂。活動現場除有紀律部隊工作權訓練示範外,另有導盲犬訓練分享、寵物瑜伽等活動,吸引大批市民及寵物參加。

  【同期】香港市民 

  這些地方我們有時間就會來的,因為我們每天都要帶它到處去的,玩的話,我們都帶它去寵物公園玩。 大家都開心,平時都要帶它出去走,帶它來這裡運動一下,走走路。因為愛狗人士都會來,所以我們就帶它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導盲犬,導盲犬始終都是為社會服務的。你看它多開心,它一見到狗都很開心、很興奮。

  【同期】香港市民

  我儘量會抽時間陪它來,(香港的寵物活動)很多,但是我第一次(帶它)來維園參加,因為很少有說維園是可以給狗進入的,(今天的氛圍)很好,很熱鬧,最重要的是這些狗仔開心,因為它們都喜歡大自然,(今年的天氣)很舒服,不是說很熱,如果太熱的話它們很容易中暑,如果在現在這個時間搞寵物嘉年華給它們是最適合的。

  【同期】香港市民 

  一隻一歲半,一隻四歲。(這個活動)非常好,我覺得組織的很好,可以多組織一點,挺好玩的,我覺得可以多一點這些讓狗狗進來的草地,因為維園好像之前也不讓狗狗進來,所以建議可以開放(狗狗進來)。

  記者 付鈺 朱樂怡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