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韓首爾踩踏事故遇難者增至151人 含中國公民

分享到:
2022-10-30 10: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30日電 韓國首爾10月29日晚一場大型萬聖節慶祝活動發生嚴重踩踏事故。據韓聯社30日最新消息,事故遇難者增至151人,含19名外國人,當日包括中國人。


新華社圖片


據央視稍早前報道,在踩踏事故發生後,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對此高度重視,立即啟動應急機制,連夜聯繫韓警方及消防等相關部門了解事故原因及死傷者國籍信息,同時密切關注網絡和社交媒體平台是否有中國公民求助情況。截至目前,已確認一名中國公民死亡。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已要求韓方做好相關善後,並與遇難者家屬取得聯繫,向其表示慰問並將提供積極協助。

今年在韓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舉行的萬聖節狂歡派對,是新冠疫情暴發三年以來首度舉辦,人潮湧現,約10萬人聚集。韓聯社稱,一名在現場的人員向記者表示,當晚10點過後,有人在哈密爾頓酒店旁的小巷裡摔倒,之後後面的人們也一個個摔倒並層層擠壓。有傳聞稱,事故因大批人為看明星一下子衝上去。但截至目前,具體事故原因尚未查清。(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