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排長龍超人氣! 香港麻辣火鍋推薦!

分享到:
2022-10-28 10: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8日電 近日香港天氣轉涼,不少人選擇放工之後和朋友相約吃火鍋。近年來,不同地方的火鍋品牌登陸香港,當中單是以麻辣作主調都已是各有特色。小編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幾家香港超有人氣的麻辣火鍋!

牛大人台灣火鍋吃到飽

牛大人主打任食台式火鍋,湯底是一大賣點,十款都各具特色,如牛大人紅燒牛骨鍋、牛夫人秘方麻辣鍋、眷村白肉鍋等,都是台味十足。

犇殿台灣火鍋

提供多款台式湯鍋,麻辣鍋、酸菜白肉鍋、沙茶鍋、桃膠土雞美人鍋等。火鍋為任食形式,有多種配料,例如:海鮮、鴨血、蜂巢豆腐、澎湖墨魚滑、手工蛋餃等,當中不少都是台灣直送。

鼎王麻辣鍋

跟港人最熟悉的“無老鍋”屬同一個集團。湯底有麻辣鍋和酸菜白肉鍋,麻辣鍋可以自選大中小三種不同辣度,鴨血豆腐、酸菜任吃。餐廳提供多種火鍋配料,包括日本A4和牛、日本黑豚肩肉、牛骨濃汁牛丸、蟹滑膏、日本廣島蠔等。

湊湊火鍋‧茶憩

來自深圳的鍋物名店,以台式火鍋作招徠,主打湯底有五色芙蓉鍋、番茄牛膝骨鍋等。配料是賣點之一,有海鮮棒棒糖、飛魚籽墨魚滑等。

川婆婆

川婆婆出品的麻辣湯底有不少忠實粉絲,而川菜十三香小龍蝦、酸菜魚和辣子雞,都是到場必點菜式。

成都老碼頭火鍋

成都的麻辣鍋麻香後勁強,早已聞名於世。老碼頭火鍋早已是“成都火鍋十強前三名”,無渣紅油湯底以多種四川香料製作,再隔走香料,麻辣香而不嗆喉。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