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Châteraisé慶祝萬聖節! 一連三日免費派雪條

分享到:
2022-10-28 09: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8日電 萬聖節將至,“Trick or Treat”亦成了為小朋友的專利。除了可以和身邊的朋友“Treat”,日式餅店Châteraisé在今年亦加入大家,舉辦萬聖節派雪條活動,一連3日免費派發馬達加斯加雲呢拿雪條給穿上應節裝扮的小朋友。

日式餅店Châteraisé今年專為小朋友推出萬聖節派雪條活動,由2022年10月29日至10月31日,12歲或以下小童凡穿著任何有萬聖節特色的服飾或化妝親臨分店,購買總值$50以上商品,並説出“Trick or Treat”,即可免費獲贈馬達加斯加雲呢拿雪條1條。

Châteraisé今年推出萬聖節派雪條活動

Châteraisé分店地址:https://www.chateraise.co.jp/shop/list/hongkong

*每分店每日限額48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任何萬聖節相關服裝、飾物或化妝均可。

*每份交易只可獲贈禮物1份。如果有兩名小童,需要兩份各總值港幣50元的交易方可獲贈兩個,如此類推。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