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香港壁球公開賽時隔三年下月復辦 28日起公開售票

分享到:
2022-10-26 10: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6日電 “香港壁球公開賽”相隔三年後復辦,將於下月28日起舉行。港隊將派四男五女運動員出擊挑戰世界頂尖球手,賽事總奬金達34萬美元。

 

比賽將進行48強淘汰賽,決賽定於12月4日。首三輪賽事將於香港壁球中心舉行,而半準決賽、準決賽及決賽則移師至毗鄰的香港公園體育館內搭建的四面玻璃場內上演。門票將於10月28日起在香港壁球總會辦事處公開發售,購票詳情可瀏覽大會官方網頁

香港壁球總會日前表示,賽事在過去三年都因新冠疫情被逼停辦,如今香港疫情放緩,特區政府逐步放寬入境檢疫安排,以及部分社交距離措施下,這項被列為“世界職業壁球員協會”世界巡迴賽下的最高級別、白金級別賽事將會重新展開,屆時將有接近9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球手將特意遠道而來參賽。

作為主場的港隊,將派出包括梁子軒、劉子均、何子樂、李嘉兒、湯芷穎,以及持外卡參賽的黃祉謙、鄧銘漮、鄭雅晴、馮靖晞,共四男五女出戰。他們並會在下周先出發到南韓,參加亞洲團體錦標賽,然後再在11月8至13日轉戰的新西蘭公開賽,作為備戰。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