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MIRROR全員出戰《903 AllStar 籃球賽》 附地址、時間以及11月門票購買

分享到:
2022-10-25 11: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5日電  《903 AllStar 籃球賽》早前延期,官方最新宣布籃球賽落實11月11日舉行。叱咤903商業電台亦發出消息,指參賽人士除MIRROR和ERROR外,更會有Dear Jane成員、馮允謙及903 DJ等。至於籃球賽門票有指不作公開售票,只有抽獎活動。想看903籃球賽的粉絲就要屆時留意消息!一班Fans最期待的,必定是參加球員名單,原定的MIRROR、ERROR等仍在最新名單上,但張敬軒估計因需準備年尾的Side Track演唱會,所以沒有在籃球賽球員名單上,而古巨基就加入到球員名單。

早前姜濤完成隔離出關後,更被拍攝到到球場打球,可見是籃球的超級狂熱分子;而多位兩隊成員更有份主演ViuTV以籃球為題的劇集《季前賽》。

圖片來源:Facebook@my903

籃球賽原定9月3日舉行,但早前宣布延期。日前,主辦方商業電台公布活動將在11月11日舉辦,快一起看看舉辦日期、時間、地點及落場比賽的歌手名單。

圖片來源:Facebook@my903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時間 晚上7時30分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參與名單:903DJ 、ANSONBEAN、 CY陳宗澤 、Tim@Dear Jane、 Jackal@Dear Jane、 ERROR MIRROR、 方力申 、古巨基 、林奕匡 、陳健安、 梁釗峰、 張蔓姿 、張繼聰 、馮允謙 、黄姸、 黄明德 、雲浩影 黎展峯 、麗英 、譚旻萱另外,903籃球賽,傳門票不作公開發售,有關籃球賽門票、購買方法等消息仍未公布,早前有傳聞指,最貴的門票定1500元(港幣,下同),相比起MIRROR演唱會最貴的1280元門票更要昂貴。但又有消息指,903籃球賽門票不作公開發售,僅可透過不同品牌推出的門票抽獎活動贏免費門票。

【編輯:汪彥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