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馬斯克稱要裁掉75%的推特員工

分享到:
2022-10-21 11:2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1日電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20日報道,億萬富豪馬斯克告訴併購推特交易的潛在投資人,他計劃裁減這家社交媒體公司7500名員工的75%左右。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無論誰擁有該公司,預計未來幾個月都會裁員。

新華社資料圖片

據報道,推特現任管理層計劃在明年底前將公司薪資削減約8億美元,這意味著近四分之一的員工離職。此外,該公司還計劃大幅削減其基礎設施,包括為每天為2億多用戶保持正常運行的數據中心。

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人力資源人員告訴員工,他們不打算大規模裁員,但文件顯示,在馬斯克提出收購該公司之前,已經制定了廣泛的裁員和削減基礎設施成本的計劃。

另據路透社報道,推特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馬斯克曾在5月試圖放棄收購推特的交易,聲稱該公司低估了社交媒體平台上的機器人和垃圾郵件賬戶的數量,這引發了雙方之間的一系列訴訟。10月初,馬斯克又表示,計劃按440億美元的原價收購推特公司。(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