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觀點

香港地產中介跟你講:移民盤只是噱頭!賣樓還是一分不少

分享到:
2022-10-19 16:4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內容】樓價海報畫面,機場畫面

  【同期】香港地產經紀 鄭金良 

  現在的情況,我覺得移民盤它是一個噱頭,就有點像倒閉清貨,但是這個店可能倒了一個月都還在的,然後永遠都還有30天一天不減,然後是移民,我們假設業主真的要移民,其實他不賣到他滿意的價格,他也不會移民,因為移民到某一些地方他是找不到工作,或者要準備很長一段時間是靠儲蓄去生活的,少賣100萬他可能就要多苦兩年,所以他也不願意便宜賣的,所以其實移民我覺得是個噱頭。因為我有時候幫客戶去砍價,(業主)說他自己要移民,我(說)知道你要移民,他說其實我只是說說,只是我想要賣(房)而已。

  反而真正的移民盤存在的更多是將軍澳、荃灣這些地方,因為當年可能他們真的需要咬咬牙才能上車,他們最大的資產就是他在將軍澳或者在荃灣那套房,他必須要把那套房賣掉(才能移民)。

  像有1997年那種移民盤,(但是)因為那些真的走了的人他們都已經回來了,他們也不會再走,因為他知道當年走的人都已經虧錢了,香港的樓價已經給很多人上了一堂課。

  記者 朱樂怡 付鈺 吳煒鑫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