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柯創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努力不懈

分享到:
2022-10-16 21: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中國共產黨二十大勝利召開,民建聯執行委員兼觀塘支部主席、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全程細心收看直播。

習總書記說:“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柯創盛認為,總書記把話說到所有中國人民的心窩裡,既很親民,也很貼心和窩心!

歷史事實也證明,中國共產黨是為民謀幸福的黨,是以民為本,為民謀利的黨。遠的不說,就說這三年的新冠抗疫工作中,中國共產黨都是把人民生命至上,人民生命重於一切,放在防疫抗疫的第一位來考慮,不惜代價來維護保護人民的生命和身體健康。堅持“動態清零”方針,充分說明了中國共產黨是說到做到的一個執政黨,是值得人民信賴和擁護的政黨。

柯創盛重申,國家好、香港必定更好;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他願意奉獻自己所有,為香港保持繁榮穩定、為國家持續向前發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不懈。

此外,習總書記強調:“青年強則國家強”。柯創盛作為香港特區的一名年青人,培感興奮和鼓舞。回顧過去幾十年,他認為,現今香港青年生得逢時,在國家發展機遇下大有可為。柯創盛表示,他會積極踐行大時代賦予的責任,認真履行職責,為國家、為香港做好本分,培育更多新一代年輕人,共同努力為國家作出奉獻。

最後,柯創盛特別指出,過去習總書記強調,成功在港實踐“一國兩制”,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重要組成部分。柯創盛期望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繼續團結努力,堅定不移、全面準備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向祖國和二十大勝利召開致意。

(本文作者為民建聯執行委員兼觀塘支部主席、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