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萬聖節限定!龍島嘩鬼來襲雜錦禮盒淘氣登場

分享到:
2022-10-12 11: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2日電 為迎接萬聖節,龍島今年精心打造兩款趣怪的萬聖節期間限定禮盒,集齊多款造型俏皮又可愛的朱古力、曲奇及全新登場的蛋白餅,陪伴大家於節慶中一同Trick or Treat,盡情狂歡!

南瓜派對朱古力禮盒(6件裝) HK$208

六角形包裝的朱古力禮盒,以詭趣小南瓜為主題,橙與黑的配搭,充滿萬聖節的神秘魅力,集合共6款龍島經典及節日限定手工朱古力,造型精緻細膩的DR. Ghost、Jack O' Lantern、Mr Mummy、及Frankenstein,絕對是萬聖節派對的重要主角。

嘩鬼來襲雜錦禮盒(8件裝) HK$198

立體造型、充滿玩味的“嘩鬼來襲雜錦禮盒”,設計創新又搞鬼,內有4款充滿萬聖節氣氛的曲奇,齊集科學怪人、三眼小鬼、骷髏頭、木乃伊、黑夜小鬼及詭趣南瓜,與大家齊齊狂歡!今年全新登場的蛋白餅,化身成淘氣小鬼及小南瓜的得意造型。

龍島的朱古力及甜點產品以匠心創意及細膩工藝見稱,今年推出兩款萬聖節期間限定朱古力及曲奇禮盒,每一件甜點的造型都精緻又趣怪,每一口都充滿令人驚喜的滋味,是今年萬聖節之選。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